教關社區大使服侍體驗計劃

Blog categorized as 教關社區大使服侍體驗計劃

油踐行者Praxis Walkers畢業啦
21位第四屆社區大使服侍體驗計劃進深班的同學終於完成4個月的課程,今天是他們畢業的大日子,與會者有牧者、教關同學會成員,更有油踐的街坊大使,大家一同見證神在眾同學的奇妙作為。

如教關總幹事Susanna 和Allen sir 所言「畢業是開始」,今後油踐行者踏進新的階段,走進社區,以嶄新的角度看貧窮,從街坊觀點去看事物,藉着關懷和聆聽去感受街坊的感受,給小子一杯涼水,甘願為貧窮者多行一步,推展天國觀的社區轉化模式,見證神在社區所做的新事。

2023-06-12 12:03 PM - Comment(s)
向下的移動...
多謝孔sir 帶我們透過盧雲神父的神學及著作,反省今日我哋的事奉光景。

過往教會的思維多是高峰,壯大,增長,成功。上主透過油踐的服侍叫我們經歷低谷,弱勢,失去及挫敗,不少時候也感到乏力及不足,激親人及被激親,有能者見我哋唔掂,無能者又被工作嚇親。這段日子,看見的祇有恩典及契機,不斷學習放低自己及依靠上主。多少逢凶化吉及化險為夷成為日常,求主提醒我們唔好視為應然。向下移動是一生功課,看到更多人一起學習,感恩!
2022-03-29 12:43 PM - Comment(s)